yoki

那些我想告诉你的事

要从哪开始呢,就从最初那开始吧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2018年MAMA年末颁奖典礼上

有三首歌

Fake love    airplane   IDOL

有三个长镜头,三个短镜头

那时的你都是在说rap呢

后来想起对你的初印象

预录的airplane里

穿着韩服的你

意外的有一种北京老大爷的气质

但那时我的焦点却不在你身上

在谁那呢?

嘿嘿,当然是J—Hope那啦

其实泰亨也特别帅


MAMA那一个舞台我反复地看

作为路人的我莫名有了好感

但后来真正了解你是因为一个沙雕视频

闵实权合集

那个"哔—"是我觉得一切变得有趣的开始

而真正让我深陷其中的又是另外一些镜头

扭麦,丢麦,不唱证开麦!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上一个这么张扬的人

渐渐地我开始你的歌,你的声音,以及那些故事

从never mind到the last再到seesaw

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包含在里面

我好像看到了你走向了光明

勇气

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这种东西

就好像我的世界里同样也有了光明

世界不再是单调的

因为你,我可以热爱整个世界

那些让我痛苦的东西

在遇到你之后,让我相信这些都会随风而去

我开始改变自己

或许就像曾经的你那样努力

我不再讨厌这样不完美的我

过去的我,现在的我,未来的我,都是我

你们说Love youself

于是我便真的收获了很多美好

我也知道了

变的是这个世界,不变的才是我


以前

我想我的青春会花开无果

但现在我开始期待未来

期待未来有你,和更多美好的东西

你我未曾见面

你却已经教给我如此之多

谢谢你

这是我想说的话


我要在这许下约定

十年

我要整整喜欢你十年

因为在中国

陈奕迅的十年是经典

你是我十八岁里的经典

到了二十八岁

愿我还能记得这份感觉

愿你安好

愿我无忧


评论(1)

热度(3)